当前位置:

前5月碧桂园湖南区域销售82亿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徐丹 2017-06-02 19:44:5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孙占锋)今年1-5月,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实现销售收入82亿元,与2016年同期相比,销售规模翻了2.3倍。据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湖南区域总裁黎晓林介绍,目前,碧桂园已经在湖南13地市布局50余个项目,湘西自治州也即将迎来碧桂园项目的落地,届时,碧桂园将完成湖南14地市州的全覆盖。

  按照规划,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拟在未来5年内在长沙投资3000亿元、5年内在湖南投资5000亿元,“长沙的每个区都要有碧桂园的项目。”黎晓林说,未来三年内,碧桂园在湖南的项目数量将达到100个。在碧桂园集团层面,根据第三方研究机构的数据,2017年前五个月,碧桂园共完成销售金额2521亿元,继续领跑中国房企销售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