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背靠成熟商圈,公寓投资吃香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徐丹 2017-06-02 19:44:5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记者 孙占锋

  如今在住宅市场限购政策收紧、银行限贷趋严的环境下,公寓等商业物业的投资市场渐入佳境,迎来了不少起色。倚靠成熟的高桥大市场商圈,毗邻在建中多条地铁线的新世界广场公寓产品自开盘以来,就以其“二环线高桥成熟商圈”的显著优势不断吸引着投资者的目光。目前,项目在售A、B两栋,主力户型面积区间39~49平方米。

  年轻人、生意人是公寓主力租客

  “公寓投资当日要看公寓的品质,只有公寓真的好,才能获得消费者的信赖,投资才会有收获。”这是资深投资客杜先生这几年对公寓产品的投资经验之谈。在杜先生看来,大多数的公寓产品价格不菲,但是硬件设施却配不上它的价格,这样的产品是不值得投资的。想挑选到物超所值的公寓产品,必须严格其地段是否繁华、地理位置是否优越、交通路网是否便利、居住环境是否优美等。“现在的公寓多是年轻人、生意人租住,硬件和周边配套必须要到位,否则租不出去哪来收益?”杜先生一语道破。

  长沙中盛行总经理谢晟介绍,由于公寓的面积普遍较小,因此总价也要比普通住宅来得更低,让更多人能买得起,同时还降低了还贷压力。公寓多数处于繁华地段,生活配套齐全。如果自己居住,生活和出行都很方便;如果作为投资品,不仅能享受一定的回报率,也便于出售转让。“尤其在政策方面,购买普通的商品房限购限贷,但公寓就不受这些政策约束。”谢晟如是说。

  成熟商业资源成公寓投资砝码

  其实,任何投资品都有两面性,优势与缺点并存。但看一个项目到底值不值得投资,还得看看其收益如何。位于雨花区树木岭片区的新世界广场公寓产品自开盘以来,颇受关注。新世界广场占据长沙市东南两个方向出入城市的交通要道,并且紧邻长沙地铁4号线树木岭站和长株潭城际铁路站口,方便的交通是不少投资客选择这里的原因。靠近高桥大市场、体育公园、新世界商业中心、旺旺医院等生活与工作资源,使得新世界广场的公寓产品具有独特的闪光点。

  尤其是作为毗邻成熟高桥商圈的公寓项目,投资潜力更增一层。“高桥做全国的生意,我们就想做高桥的生意。”新世界广场项目负责人说,不少生意人选择了新世界广场的公寓产品,他们看重的就是高桥商圈这一商业资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