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岳塘区260余名青年参加征兵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张阳婷 编辑:康晓乔 2017-06-02 14:56:47
时刻新闻
—分享—

送优质兵员 岳塘区260余名青年参加征兵体检

体检现场。

送优质兵员 岳塘区260余名青年参加征兵体检

体检现场。

  红网岳塘区分站6月2日讯(分站记者 张阳婷)6月1日,为期两天的湖南湘潭市岳塘区2017年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启动。来自岳塘区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五所高校的260余名应征青年,将分为三批陆续进行体检。当天上午,设在市中心医院南院的岳塘区征兵体检站迎来了第一批应征青年参加体检。

  为进一步完善体检工作信息化,在去年的基础上,岳塘区继续启动了《全国征兵体检信息化管理系统》。在体检室内,护士帮征兵青年体检后,马上把体检信息输入电脑,实现各科室信息共享。从源头上杜绝了体检信息录入时存在修改与作弊的可能,为阳光征兵提供有力的保障。

  体检中,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征兵标准对应征青年进行了各项目的检测。体检项目主要包括外科、内科、耳鼻喉科、眼科、辅助检查及士兵职业基本适应性检测。其中,外科以身高、体重、四肢、纹身等检查为主;内科涉及心率、血压、肝脾肾、神经系统等项目。相关科室的医务人员按时到岗、各司其职,整个体检工作有序进行。

  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黄力到现场详细了解了征兵体检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征兵体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