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魅力詹桥”临湘詹桥镇欢庆六一

来源:红网 作者:张日平 刘莹 编辑:唐韵 2017-06-02 14:53:13
时刻新闻
—分享—

“欢乐潇湘·和谐临湘·魅力詹桥”大型群众文艺汇演现场

  红网临湘市分站6月2日讯(通讯员 张日平 刘莹)飘飞的柳絮宛若仙女散花给人们以无尽遐想,鲜红的领巾如同炽烈火焰在幼小的心灵里燃烧。6月1日上午,在第68个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由湖南省临湘市詹桥镇党委、政府、市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市文化馆、詹桥镇综合文化站、詹桥镇中小学、幼儿园承办的“欢乐潇湘·和谐临湘·魅力詹桥”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暨庆“六一”活动在詹桥镇影剧院精彩呈现,为边陲重镇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特别暖心的“六一”儿童节节日礼物。

  演出在舞蹈《水果家族》中拉开帷幕,接着,合唱、舞蹈、情景诗朗诵、器乐合奏、独唱、相声等18个节目依次登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表演全面展现了孩子们的自信,孩子们充满童趣的表演充分展示了该镇素质教育的成果,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其他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也让孩子们尽情感受到了金色童年的快乐。

  按照省委、岳阳市委统一部署,临湘市早就向各乡镇(街道)、市直单位发出了通知,并出台了“欢乐潇湘”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宣传发动。从5月下旬开始,临湘市将逐步在所辖各乡镇(街道)举办以戏曲、旅游等为主题的群众文艺演出活动8场,组织民间剧团在市影剧院演出嗡琴戏5场,打造出能够代表临湘市地域特色、反映临湘新面貌的精品佳作,力争在今年的“欢乐潇湘”活动中再创佳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