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铣考察指导“智慧中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丁锦江 编辑:康晓乔 2017-06-02 15:1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6月2日讯(通讯员 丁锦江)6月1日,湖南省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来到“智慧中方”项目部考察指导工作,县领导袁文明、向付和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张家铣一行首先来到智慧中方项目展示厅,实地了解了各个展区及相关设施建设情况,并对每个环节的操作、应用与运转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随后的座谈中,智慧中方项目建设指挥部、英飞拓公司分别就当前“智慧中方”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双方就“智慧中方”项目建设及迎接市重点项目巡检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张家铣充分肯定了“智慧中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快推进视频数据平台项目建设,充分利用好平台资源,做好信息安全监管工作,深入挖掘平台应用功能;要严格责任落实,各有关部门要列出重点项目清单,进一步加强协作,密切配合;要加强组织领导,拟成立智慧办,统筹规划,实现双重管理;要优化人员配置,由各单位选调工作人员进行统一培训,切实加强“智慧中方”建设的人才队伍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