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督导组到珠晖区检查督导禁毒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王津 2017-06-02 15:06: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区分站6月2日讯(分站记者 唐兰荣)6月1日,由衡阳市禁毒办、衡阳市全面小康办等组成的联合督导组一行到珠晖督导调度禁毒工作。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副区长、珠晖公安分局局长何玉竹出席汇报会。

  今年以来,珠晖区禁毒工作严格落实责任,坚持抓宣传、抓教育、抓管控、抓治理,禁毒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东风街道和茶山坳镇,通过出台辖区重点整治方案,走访执行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共计123人,不再被列为市禁毒委重点督办单位;全区追加了禁毒工作财政经费预算,从去年的20万元追加到今年的30万元;全区配备专兼职禁毒工作人员114人,春运期间我区共制作、印发各类禁毒宣传资料2.6万份,活动覆盖10个乡镇街道、6个商业街区、63家娱乐场所,受教育群众达13.8万余人。

  刘桢干指出,吸毒是一个危害社会和家庭的事情,务必高度重视。今年的重点工作是要解决禁毒办实体化问题并充分发挥禁毒协会、社区志愿者的作用;宣传重点要突出警示教育作用,抓好典型宣传;与此同时,要建立举报制度,协同发力,对吸毒犯罪决不手软;做好特殊病吸毒人员收治及“8·31”工程建设。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珠晖区禁毒工作的成果,要求在“重视有高度,保障有力度,管理很到位”的基础上,再创新禁毒宣传方式,强化吸毒人员管控措施,尽快扭转落后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