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召开2017年高考学考联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亦龙 编辑:唐韵 2017-06-02 15:0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6月2日讯(通讯员 黄亦龙)近日,湖南省洞口县召开高考、学考联席会议,全面部署“两考”工作,确保实现平安、阳光“两考”工作目标。洞口县副县长罗崇雄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芳德,县政协副主席王周龙、周国清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今年高考前期准备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情况。围绕今年“两考”,县教科局、城管局等17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分别做了表态性发言,并向大会递交了“两考”工作责任状。

  杨芳德要求各部门从现在开始,把精神振作起来,把工作运转起来,确保“两考”工作部署到位,落实到位。他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无论工作多忙,都要把主要精力集中在“两考”上;要发挥联动效应,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好试卷的安全保密工作,做好考生的食宿安全、考场安全、交通安全、环境卫生、保障供水供电等方面的服务工作;要保证必要的财力支撑,杜绝一切安全事故发生,努力实现平安“两考”。

  洞口县今年高考考生5632人,学考考生5002人,统一集中在县城一中南北校区2个考点、九中考点和城关中学考点进行考试。在“两考”前,县相关职能部门将集中开展噪声污染、安全秩序、交通秩序、市场秩序、饮食卫生等“两考”环境综合治理,确保今年“两考”工作平安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