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举行“快乐阳光”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黄亦龙 编辑:王津 2017-06-02 15:07:26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红网邵阳站6月2日讯(通讯员 黄亦龙)近日,洞口38名年龄大小不一的少年儿童从346名报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站在洞口县人民大会场的决赛台上,用自己最完美的演唱水平,去冲刺2017第十三届“快乐阳光”全省、全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大赛总决赛。

  “快乐阳光”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奖赛创办于1995年,是由人民音乐出版社、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组委会主办的全国性少年儿童歌唱赛事。作为被誉为少年儿童中的“青歌赛”,是当今中国少年儿童歌曲演唱较广,参赛者较多,延续举办较久,社会影响力较大的重要赛事。截至2016年,大赛已经在北京、青岛、大连、西安、杭州、重庆等地成功举办了十二届。今年的全国大赛总决赛将在湖北宜昌举办,主题为“感受阳光的爱”。

  洞口赛区比赛由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县教育科技局主办,县音乐家协会、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县文化馆具体承办。整个赛程共分幼儿组、儿童组、少年组三个组别进行,346名小选手参加了5月13至14日的海选,107名选手晋级复赛。在5月22日的复赛中,38名优秀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幼儿组的邓羽希、儿童组的张俊杰、少年组的曾宪鹰夺走了本次大赛金奖,幼儿组的曾嘉懿、儿童组的付雯丽、少年组的谢畅、林静妍获得本次大赛银奖,幼儿组的梁田、儿童组的尹梓锐、刘宇桐、少年组的刘萱怡、谢俊获得本次大赛铜奖。还有20名选手分获大赛最佳人气奖、最佳风采奖、最佳表演奖、最具潜质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