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怀民深入大庸桥街道调研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唐韵 2017-06-02 15:13:5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6月2日讯(记者 王洁)6月2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正厅长级)余怀民带领市民政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张家界市永定区大庸桥街道办事处,就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余怀民在现场听取了棚改项目工作情况汇报后,还深入棚改项目现场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工作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余怀民指出,棚户区改造项目既是发改项目,也是民生工程,要高度重视棚改工作的推进,抓住国家一系列政策机遇,切实推进棚改工作;要下定决心、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把各项工作落实好;要迅速组建工作班子,抽调精干、得力工作人员,进社区、入居民户,积极开展好此项工作;要汲取教训,严明工作纪律,防止出现违规违纪等问题;要创新工作举措,深入百姓家中,详细了解实际情况,尤其加大对城市困难群体的关心、关爱力度,真心实意为老百姓着想,把工作落细落实,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环境,改善张家界老百姓的居住条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