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珠晖区东风街道完成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王津 2017-06-02 15:3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区分站6月2日讯(分站记者 唐兰荣)5月31日,随着茅坪、一六村两社区居委会成员成功选出,至此,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五个社区 “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全部完成,成为全区率先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的街道。

  据珠晖区东风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换届选举东风街道共选举产生新一届社区“两委”成员51人,平均年龄为40.6岁,女性占80.3%,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占78.6%。新一届“两委”成员绝大多数年富力强,文化程度有较明显提高。通过选举,产生了居民认可、为民服务意识强的新一届班子,进一步配优配强了新一届社区“两委”班子,夯实了基层组织基础,为促进全街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保障。

  为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东风街道先后召开了动员部署会、业务培训会、纪律教育警示会等会议,全面宣传引导、严肃换届纪律、规范选举程序,切实做到“八个严禁”“九个不”,确保了换届选举依法依规操作,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由于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扎实,5个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均充分发扬民主,依法依规,实现平稳顺利换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