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雨湖区启动2017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岳峰 编辑:唐韵 2017-06-02 16:04:2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何锋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波作动员讲话

在主题宣传横幅上签名

活动现场

  红网雨湖区分站6月2日讯(分站记者 谢岳峰)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6月2日上午,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区机关一院前坪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何锋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波作动员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张超群主持启动仪式,副区长周亮亮参加活动。

  活动月期间,雨湖区安委会将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结合安全文化建设、创建文明城市、大美湘潭建设等,聚焦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监管执法、事故预防和安全法规知识等内容,组织开展宣传咨询日、重点监管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述职,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应急演练、企业一线员工“五个一”安全教育、安全知识抢答赛、“安全文化进万家”等活动,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增强活动的趣味性、针对性、实效性,让“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理念家喻户晓。

  赵波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周密部署,广泛动员,努力营造 “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要突出重点,创新方式,把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富有成效;要扎实推进,力求实效,以全面提高全民安全意识为重点,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以点带面,扎实推进,切实把安全文化建设落实到基层一线,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

  全区各乡镇、街道、工业园区、部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