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和人律师事务所精准扶贫走进郴州五都岭 与山里孩子共度六一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何芳 编辑:徐丹 2017-06-02 16:44:39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日,湖南人和人律师事务所精准扶贫走进郴州五都岭。

  红网长沙6月2日讯(通讯员 何芳 时刻新闻记者 杨艳)6月1日,湖南人和人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们选择陪大山里的孩子过节日,大家一同前往省委政法委建整扶贫点——郴州市宜章县玉溪镇五都岭村,为五都岭村的5名贫困户和村小的15名学生与两位老师送去慰问和礼物,传递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湖南省委政法委建整扶贫点郴州市宜章县玉溪镇五都岭村深居于绵延不绝的山岭之间,该村是革命老区村、省际边界村、边远贫困村,也是典型的地质灾害易发区。走进校门时就听见教室里传来一阵阵孩子们的欢笑声,老师正在组织孩子们玩游戏。

  人和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刘海光、团委书记黄珍为每一个孩子送上了儿童节的礼物,并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学会珍惜和感恩,以乐观向上的态度去面对困难和挑战。孩子们脸上泛出羞涩而感激的笑容,并为来访的叔叔阿姨们表演了手语舞蹈《感恩的心》,用歌声和动作表达着他们小小心灵的欣喜和感恩。

  人和人律师事务所在湖南省内设有9家分所,从2014年起在各地级市积极开展精准扶贫活动,发动社会力量关注贫困地区的发展、关注乡村教育,积极为乡村教育和农村脱贫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