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首现互助三责险 逾千农机手投保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南春 付昭治 编辑:康晓乔 2017-06-02 17:2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6月2日讯(通讯员 胡南春 付昭治)“投入200元,得到3.5万元,这种保险花钱少,让俺受益多,值得推广。”6月1日,湖南省武冈市拖拉机驾驶员伍师傅收到一笔农机互助“三责险”理赔款后,一个劲对邻居高兴感言。这是武冈市首现互助三责险、逾千农机手投保的结果。

  武冈市农机局针对农用拖拉机实际情况,从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出发,以合同约定性事故损失承担赔偿责任为目标,开展互助三责险种业务,发展农机互助协会1078名会员,通过广泛发动大家自愿缴纳100-600元保费,成功建立了全市首个30万元互助基金,确保事故理赔进入2.7-10万元范围,从根本上减轻了农机手经济负担。

  互助三责险办理,其操作简单又快捷,一般从机手报案到正式受理,资料齐全的,一个星期就可以得到赔付金,有效克服以往胡乱找、多头跑、几次走等缺点。鉴于保费低、赔率高、灵活好、机动强等优势,机手自行选择空间越来越大,真正免除了他们的后顾之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