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开展系列计生惠民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秦玲玲 莫能达 编辑:杨滋 2017-06-02 16:4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绥宁县领导现场为计生特殊家庭和特困家庭发放慰问金。

县卫计局工作人员给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进行政策宣讲。

现场义诊服务。

“小善举·大爱心”募捐。

附近乡镇的群众踊跃签订“诚信计生”协议书。

活动吸引上千群众参与。

  红网绥宁县分站6月2日讯(分站记者 秦玲玲 通讯员 莫能达)6月2日,湖南省绥宁县计划生育协会、绥宁县卫生和计生局在县城绿洲广场开展了庆祝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7周年暨2017年“5·29会员活动日”大型宣传服务活动,丰富多彩的计生宣传服务、惠民利民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活动突出宣传导向,现场悬挂宣传横幅10余条,摆放宣传展板30余块,发放图文并茂的宣传折页3000余份,免费发放避孕药具1000余盒,深入宣传了计生和公共卫生政策知识。活动还安排了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县内相关医疗专家现场为近千多名群众提供免费诊疗,为群众热心解答人口计生政策、疾病预防、公共卫生等方面的知识和问题,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评价。

  在现场举行的“关爱计生家庭,情系贫困母亲”生育关怀活动中,绥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计生协会会长黄保昆,绥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戴蹇吾等领导为10户计生特殊家庭和特困家庭发放慰问金共计6000元。

  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立了“小善举·大爱心”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绥宁站募捐箱,县卫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卫计系统二级机构和乡镇卫计办、卫生院参加募捐活动,干部职工踊跃捐款,活动当天募捐爱心款17000多元。全县总计募捐30000余元。

  连日来,全县各乡镇也根据通知要求开展了“5.29”系列服务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