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城管系统宣传通讯员、网络信息员培训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文君 邓凌云 编辑:王津 2017-06-02 16:52:47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城管系统宣传通讯员、网络信息员培训会现场。

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慧云讲话。

永州市委外宣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左亚军为通讯员授课。

红网永州站站长、总编辑李俊杰为通讯员授课。

  红网永州站6月2日讯(记者 周文君 通讯员 邓凌云)为进一步提高永州市城管系统宣传通讯员及网络信息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更好地宣传城管系统开展的各项工作,推介永州城管、塑造城管新形象,为全市城市管理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6月2日上午,全市城管系统宣传通讯员、网络信息员培训会在冷水滩召开。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慧云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市直城管系统各单位,各县(区)城管部门的单位负责人、分管领导及通讯员共80余人参加培训会。

  唐慧云表示,今年以来,永州城市管理宣传工作效果不断显现,市局连续两年被评为全市政务微博先进单位,一些县区局宣传亮点纷呈,宁远、东安、冷水滩和经开区都已成功开通并运行城管微信公众号。4月份开始,市城管执法局先后举办了“城管月月谈”“城管风采”栏目推介、“城管进校园”等宣传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唐慧云说,做好宣传,既是鼓舞城管队伍士气,展示自身形象的必然要求,也是适应新形势下城市管理发展的客观要求。她提出,全市城管系统要把握原则、明确重点,全力推动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接下来,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要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要严格考核,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宣传工作任务。

  培训会当天,永州市委外宣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左亚军,红网永州站站长、总编辑李俊杰分别为通讯员授课,讲述新形势下舆情应对技巧和新闻事件处理实践,以及如何给网络媒体写稿与拍摄新闻图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