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警方夜查“涉黄涉赌涉毒”娱乐场所

来源:红网 作者:包智帆 编辑:唐韵 2017-06-02 17:00:27
时刻新闻
—分享—

龙山警方夜查“涉黄涉赌涉毒”娱乐场所

  红网龙山县分站6月2日讯(通讯员 包智帆)6月1日晚,湖南省龙山县公安局开展查处涉黄涉赌涉毒娱乐服务场所行动,重点对县城KTV等娱乐场所进行集中统一清查。行动期间,共出动警力50余名,检查娱乐场所10个,检查比对可疑人员300余人,查获嫌疑人员2人,行政拘留2人。

  晚上9时许,行动正式开始,民警分4个行动小组,对县城KTV、酒店、宾馆等娱乐场所进行集中统一清查。行动中,重点清查了公共娱乐场所是否存在“涉黄涉赌涉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及场所的营业登记、从业人员管理情况,对场所的房间设置、安全设施等硬件进行全面检查。清查过程中,在某KTV一包厢内,有4男4女,见状有些神色慌张,民警随即对其逐一进行尿检。经查验,其中2人尿检均呈阳性,有吸食毒品嫌疑,民警立即将其带往民安派出所审讯。经审讯,嫌疑人刘某、高某对吸食毒品行为供认不讳。在随后的清查中,民警相继对10余个KTV等娱乐场所进行了严格排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