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云调研龙山县城区学校布局调整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军 编辑:王津 2017-06-02 17:02:26
时刻新闻
—分享—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龙山县委书记周云就城区教育布局调整工作作要求

听取项目设计单位介绍

  红网龙山县分站6月2日讯(分站记者 张军)6月2日,湘西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龙山县委书记周云带领县委办、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县城区学校建设协调指挥部,就城区学校布局调整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龙,副县长储军参加调研。

  在龙山县城区学校建设指挥部,项目设计单位从方案展示、项目前期分析、方案设计理念等方面对各个项目建设进行了详实介绍。周云详细听取了县职教中心建设项目规划介绍,了解了一中、三中、五中等县城区学校布局调整建设规划。

  就县职教中心建设工作,周云强调,要以功能性、实用性为主,突出职业教育的自身的特点;充分把握配套功能,充分考虑专业的需要,建设突出自身特色。

  就城区学校布局调整建设工作,周云强调,要顺应城市发展情况,通过优化教育资源布局,促进城市化与教育良性互动发展;要充分考虑未来城市人口变化,科学测算学位供给;要整合现有资源,科学布局、优化设计,杜绝资源浪费;要拓宽渠道,保障教育布局调整工作顺利、高效推进。

  周云要求,要坚持高起点,整体、系统、全面、科学完善规划方案,广泛征求意见使之符合现代教育发展形势和紧扣城区教育实际;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主动服务,形成合力,统筹推进城区学校布局调整工作,全力推动龙山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