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资阳新桥河二中小学:禁毒演讲比赛精彩纷呈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祝建华 曹国军 编辑:王津 2017-06-02 17:2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禁毒演讲比赛现场。

  红网益阳站6月2日讯(记者 单仕平 通讯员 祝建华 曹国军)为了进一步宣传禁毒知识,让学生更多地了解毒品的危害,6月2日上午,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新桥河镇第二中心小学在该镇中心完小礼堂开展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新桥河镇中心完小776名学生和35位教师聆听了精彩的演讲。

  比赛现场,16位选手精心准备,脱稿演讲。选手通过一件件惊心鲜活的事例,一组组惨痛的数字,有力有据的控诉了毒品的巨大危害,强烈表达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心声。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最后郭诗语、邢博文两位同学喜获一等奖,将代表学校参加资阳区的禁毒演讲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