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调研长沙经开区制造业转型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编辑:刘威成 2017-06-02 21:44:2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日,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赴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制造业转型升级情况。

  红网长沙6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海波)6月2日,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赴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制造业转型升级情况。张剑飞强调,要突出创新引领,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

  张剑飞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国科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长丰华湘(猎豹)产业园项目、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住友橡胶(湖南)有限公司等企业。张剑飞深入生产车间一线,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产业配套、转型升级等情况。

  张剑飞要求,各制造企业要进一步做好市场调研,按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不断创新,抢抓机遇,推出更多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形成有效益、有规模的产业。

  张剑飞强调,湖南制造企业要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突出创新引领,借助“中国制造2025”的东风,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由制造向创造、产品向品牌的提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