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刘威成 2017-06-02 22:57:04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日,省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关工委主任杨泰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长沙6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6月2日,省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总结湖南省直关工委近几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湖南省关工委主任杨泰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直关工委名誉主任龚凤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龚健出席会议,会议由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省直关工委主任伍英主持。省直机关工委副巡视员、省直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邓菊作工作报告。

  杨泰波在会上充分肯定了省直关工委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要更加奋发努力争取在关心下一代事业上有更大的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推动省直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二要突出抓好党史国史教育,以更大力度抓好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三要积极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四要切实加强省直关工委队伍建设,努力形成关心下一代工作合力。

  邓菊在工作报告中回顾总结了近几年省直关工委工作,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做好今后一段时期关工委工作,重点要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二是以加强党史国史教育为核心,持续推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三是以加强文化阵地建设为依托,为青少年的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四是以抓好家庭建设为重点,为青少年营造良好的家教环境;五是以推进资源整合为抓手,为关心爱护青少年凝聚正能量;六是以加强队伍建设为保障,提升关工委工作的境界和水平,努力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会议期间,省人大常委会、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省黎托强制隔离戒毒所3个单位关工委有关负责人作了经验交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