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举办自在卡广发杯才艺大赛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6-02 23:42:2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6日,广发银行长沙分行自在卡“广发杯”中老年才艺大赛经过紧张的决赛后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广发银行长沙分行主办,长沙星医美医学美容中心、湖南新康辉国际旅行社协办,在此次中老年才艺大赛活动中,广大中老年朋友积极踊跃,热情高涨,在长沙中老年人中掀起一股“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文艺热潮,共计报名参赛人数接近300人,来自长沙约20支中老年队伍参加了初赛角逐。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举办自在卡广发杯才艺大赛

  本次比赛共分两场,初赛于5月16日在星医美医学美容中心大舞台魅力开赛!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向在场的观众展示出中老年人健康向上、乐观开朗的精神风貌,活力四射、青春洋溢的无比魅力。

  决赛当天,广发银行长沙分行活动组委会及相关单位的专家评委秉承着公平、公正、专业的原则,8支决赛队伍为比赛名次与奖项展开更加激烈的角逐。决赛节目精彩纷呈,除了大家熟悉的歌唱、舞蹈外,还有精彩的戏曲等节目,绝对是长沙中老年朋友展示风采的华丽视听盛宴!虽然参赛选手平均年龄在60岁以上,但表演专业到位,让人眼前一亮。评委们纷纷表示,选手总体水平很不错,台风大方,表演出色。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举办自在卡广发杯才艺大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南湖路支行选送、“天凤艺术团”表演的板胡、器乐合奏节目《红军哥哥回来了》荣获一等奖;南湖路支行选送、“阳光戏曲艺术团”表演的戏曲串烧节目《刘巧儿小桥送线、补锅、野菊花开满坡》和分行营业部选送、“恒大华府舞蹈队”表演的踢踏舞表演节目《摩登时代》分别荣获二等奖;高科支行选送、“世纪之声艺术团”表演的歌舞节目《开启幸福的地方》和湘江路支行选送、“老教师艺术团”表演的歌舞节目《节日欢歌》以及分行营业部选送、“八方风采艺术团”表演的模特秀节目《大唐贵妃-梨花颂》分别荣获三等奖;河西支行选送、“阳光社区音乐协会”表演的歌舞节目《欢聚一堂》和开福支行选送、“乐之声合唱团”表演的歌舞节目《家和万事兴》分别获得优胜奖,赛后,由广发银行长沙分行个人银行部总经理唐宏钟和长沙星医美医学美容中心等领导对本次比赛的获奖队伍进行颁奖和表彰。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举办自在卡广发杯才艺大赛

  据活动主办方广发银行长沙分行负责人介绍,由于近年来中国社会老龄化的趋势明显加速,而面对目前老年客户市场上金融产品与服务的匮乏,广发银行隆重面向50岁以上的老年推出专属金融产品-“自在卡”,集合理财服务、支付结算、增值服务、商超优惠等特色服务。 “自在卡”的亮点在于打破银行提供单一产品的传统打法,为老年客群提供综合性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并在生活中予以关爱。除了专属的金融理财产品和服务,广发银行还推出了更多的增值服务融入“自在卡”,并成立“自在卡”俱乐部,将定期打造具有区域性、特色性的学习班,包括书画、摄影、烹饪、健康保健等,还会举办扶贫、捐助、捐赠等公益类活动。正是依托“自在卡”俱乐部这个为活动载体,把养老金融服务与其结合起来,大力开展老年活动,受到了老年群体的青睐和支持,社会各界人士对本次活动给与了高度评价和赞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