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交警推进信息共享全力推进交通事故的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徐朝茂 何青青 编辑:何冰 2017-06-02 23:5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辰溪6月2日讯(通讯员 徐朝茂 何青青)化解交通事故矛盾纠纷,及时救助伤者,打击车险诈骗行为,是公安交警部门工作的重中之重,湖南省辰溪县辰溪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主动履职,通过上门走访,听取建议和意见,推进交通事故的处理。

  今年5月份以来,辰溪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和保险部门就推进交通事故处理信息共享加强开展交流合作,在辰溪县交警大队领导班子的支持下,建立交警,保险公司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就双方重点工作及一些突出问题进行沟通协调,共同研究对策,制定措施,共同摸索一条互利双赢,服务民生的发展之路。近日,辰溪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中队长龚元洪带领事故处理民警主动深入到辖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太平洋保险有限公司、中华联合保险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阳光保险有限公司等保险公司,上门走访,听取建议和意见。

  目前,辰溪县道路交通事业正处在转型发展期,交警与保险部门将坚持以民意为向导,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不断拓宽合作渠道,完善合作机制,提升合作实效,创新推出更多有利于人民群众,利于社会和谐的新措施,新办法,最大限度将双方的合作成效惠及于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