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28家单位或负责人被列入“失信黑名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6-03 10:21:1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焕明)昨日,市住建委曝光了一批住建领域失信行为,共有28家单位或负责人被曝光。曝光的失信行为包括“工程项目监理人员配备达不到规定要求或人员不到位”“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未履行安全生产管理职责”“未取得施工许可证擅自施工”“拒不执行相关建设主管部门及其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监督机构发出的整改或停止施工通知”等。被曝光的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被记入“失信黑名单”。

  此次被曝光的项目包括长沙市第三、八水厂提质改造厂区土建及安装工程,美林景园商住楼,洋湖·昊天,卓越浅水湾J19地块8-12号栋及二、三期地下室、5、6号栋及四期地下室,望兴景园二期12、13号栋,湖南航天环宇生产基地,合能沙湾公馆1号、2号、10-13号栋及北地下室,泰禹家园四期北组团塔机安装,伍家岭城市综合体项目,芙蓉南路(浦沅立交桥-万家丽路)道路绿化提质景观工程,时代阳光大道弱电顶管工程等。

  被曝光的还有4家房产经纪公司,包括湖南皇家房产经纪有限公司、长沙市创道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长沙创林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和优链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失信行为包括未按照规定如实记录业务情况或者保存房地产经纪服务合同,经纪服务合同签名均为不能提供房地产经纪人资格证的人员,签订合同前未向买卖双方书面告知相关情况,无法提供房源授权委托书等。

  同时还有天心区、岳麓区、雨花区范围内6家无证液化气经营黑点被曝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