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领导督查望城区防汛工作:责任落实到人 保障民生安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6-03 10:21: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望城区是防汛大区,也是全市防汛工作的重点地区。昨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迎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建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佳惠等前往望城区督查指导防汛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大众垸防洪整治工程石头堤段、大众垸防汛器材库和大众垸防洪整治工程乔口撇洪河段实地查看防汛工程进展情况和防汛物资保障情况。据悉,今年以来,望城区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的思想,超前谋划,提前介入,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备汛工作。

  督查组指出,对于防汛备汛工作,要做到真正重视,宁可有防无汛,不可有汛无防。要明确目标,全力防范险情发生,确保万无一失。要突出重点,将流域防洪作为重中之重的同时,重点做好山洪滑坡和城市内涝的预防及既有险工险段的排查整改工作。要做好预案,针对防汛备汛工作的每一个具体问题精准施策。要压实责任,严格执行相应工作要求,做好24小时值守和监控,把责任落实到人,保障民生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