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陈佳婕 2017-06-03 09:4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省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举行

  党史国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湖南日报6月2日讯(记者 沙兆华)今天,省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长沙举行。省关工委主任杨泰波出席会议。

  近年来,省直关工委把关心下一代工作纳入党建目标责任制考核体系,形成良好工作格局;把党史国史作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的必修课,加深了广大青少年对党、对祖国的感情。深入开展“关爱明天、普法先行”等系列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提高了广大青少年的法治观念;在省委党校举办“五老”上网用手机专题培训班,增强“五老”与青少年在网络中互动,提高教育的有效性。

  杨泰波表示,关心下一代工作,第一位任务就是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党史国史对于青少年来说,是最好的教科书,省直关工委一定要充分发挥我省党史国史教育资源和“五老”特长,把两史教育不断引向深入,把这一教育做出品牌来。积极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是关工委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抓好“青少年普法教育基地”建设,进一步推动建立学校、家庭、社会相结合的青少年教育格局,要积极配合未成年人司法特殊保护制度建设,推动治理校园欺凌和暴力、电信诈骗、交通安全等未成年人保护热点问题,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