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长沙经开区调研:大力推进制造业转型升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陈佳婕 2017-06-03 09:49:15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剑飞在长沙经开区调研时指出

  大力推进制造业转型升级

  湖南日报6月2日讯(记者 胡信松)今天,副省长张剑飞在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制造业转型升级情况。他强调,要突出创新引领,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

  张剑飞一行先后调研了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国科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长丰华湘(猎豹)工业园、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住友橡胶(湖南)有限公司等企业。张剑飞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一线,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配套、转型升级等情况。他指出,制造企业要进一步做好市场调研,按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不断创新,抢抓机遇,推出更多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将创新产品推向市场,形成有效益、有规模的产业。

  张剑飞强调,湖南制造企业要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突出创新引领,借助“中国制造2025”的东风,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由制造向创造、产品向品牌的提升;企业要注重创新型人才的培养与引进,依靠科技创新推进产业升级,用智能化、信息化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充分发挥我省在智能制造方面的优势,找准着力点,加强上下游产业链对接,积极探索两化融合、军民融合、产业跨界融合,走出一条具有湖南特点的制造业转型升级之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