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助力高考 特巡加预案确保不断电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6-03 10:20:2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屈晓珊)昨日,记者从国网长沙供电公司获悉,为确保高考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已对长沙各高考考点的电力线路及设备进行“地毯式”特巡,全力为高考保电护航。

  国网长沙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制定了《2017年高考及评卷保电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将具体保电任务分解落实到专人。对涉及高考保电的线路及设备进行专项巡视,同时加强应急准备,为应对高考期间可能出现的高温、雷雨天气和特殊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提前备足抢修材料,安排专用抢修车辆和发电车,抢修队伍24小时待命,及时排查设备隐患。

  在考试当天,国网长沙供电公司还将派出服务队在各考点供电线路的互联点、外破隐患点等重要位置进行蹲守,同时进行全线巡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