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第五巡察组进驻县农业局 “体检”持续两月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曾小颖 2017-06-03 10:36:53
时刻新闻
—分享—

动员大会现场

见面汇报会现场

  红网衡阳站6月2日讯(记者 王敏)6月2日,衡东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农业局工作动员大会在县委党校会议报告厅召开。第五巡察组成员、农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离退休党员干部、全体职工及社会群众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第五巡察组组长颜跃进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党中央从加强党内监督、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战略高度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通过巡察工作加强对党政班子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

  颜跃进强调,此次巡察工作将紧扣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围绕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聚焦党的领导弱化、落实党的政策不力、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三方面的突出问题。“巡察组将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列席有关会议、走访调研、进行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调阅复制文件资料、开展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深入了解有关问题。”

  县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文灵代表农业局党组做表态发言,“农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必须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巡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巡察工作的意义,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主动认领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抓好整改,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第五巡察组向与会人员发放了征求意见表,针对党员干部开展了测评,收集意见建议。

  下午,又召开了巡察见面汇报会,县农业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个人情况汇报。

  本次对县农业局的巡察工作时间为60天左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