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吹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结号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戴勤 蒋剑平 周玉意 周卫长 编辑:陈佳婕 2017-06-03 11:1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瞄准6个方面精准发力

  邵阳吹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结号

  湖南日报6月2日讯(记者 戴勤 蒋剑平 通讯员 周玉意 周卫长)今天上午,邵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会议就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出规划、部署,并发出动员令,力争今年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2020年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近年来,该市相继开展小街小巷改造、最美十条街建设、农贸市场改造、限摩限电、城市穿衣戴帽工程等民生工程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市容市貌、公共秩序、社会服务等方面有了明显提升,成功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和省文明城市。

  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座城市的最高荣誉,是反映城市综合实力和整体文明水平的重要标尺。邵阳市委、市政府着眼增强城市硬实力、提升发展软实力,吹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结号。该市将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创建宣传造势、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公共基础设施提质、市民文明素质提升、“窗口”服务优化等6个方面精准发力,建设好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质,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增强广大市民的舒适感、幸福感和归宿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