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0个托管机构长沙论道

来源:红网 作者:沈颢 丁婷婷 编辑:陈佳婕 2017-06-03 14:5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沈颢 通讯员 丁婷婷)6月2日,以“新机遇,新科技”为主题的学生托管安全升级研讨会暨365托管管家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办,400多位托管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就中国学生托管安全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了探讨。

  家长在选择托管机构时,最关心的三个问题是人身安全、食品安全和环境卫生。与会专家提出,在行业管理欠缺规范的大背景下,用科技手段帮助托管机构解决学生托管的安全问题和规范化管理是最现实的解决方案。其中,最具备特色的“到校点名”功能采用国内先进的人脸识别技术,学生到达托管机构后、离开托管机构前都要先行“刷脸”,让家长第一时间掌握孩子的行踪,在贝尔安亲等托管机构试点时得到了家长的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