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浪理财大学长沙开讲:与投资专家面对面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何冰 2017-06-03 20:58:5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3日,新浪财经在长沙举办理财公开课,为投资者提供投资建议。

  红网长沙6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娟)数据显示,中国高净值家庭数量已超过210万,如何保值增值成为这部分群体的关注重点。今日下午,新浪财经在长沙举办理财公开课,邀请投资专家与长沙投资者面对面,为高净值人群提供资产配置建议。

  本次活动邀请第二届新财富“明星投资顾问”林毅和景怀财经工作室投资总监、首席操盘手展风主讲。

  未来股市将如何走?展风预计,市场将难改持续震荡的局面,因此,选择一只稳健的牛股非常重要。他提醒投资者选股可考虑四大方面:战略引领、基本面支撑、技术支撑以及题材爆破,“首先考虑题材,再结合基本面、技术面等其他因素。”

  投资者该把握投资机会?林毅表示,创业板的估值备受诟病,但其未来仍有空间,“我国经济证券化程度仍较低,未来股市有可能替代房地产成为流动性的蓄水池。随着我国宏观经济从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移,云集高新技术产业的创业板或有机会。”

  对于近期市场所关注的雄安概念股,林毅提醒投资者注重策略,除了选择基建等核心受益品种外,还可关注轻资产、无污染、行业排名领先,搬入雄安的高新企业,待市场走势分化后选择真正受益的公司再上车。

  相比高估值的A股市场,还有那些市场有机会?林毅表示,目前,港股市场正不断吸引全球资本,内地资本也不断介入。“未来港股中小市值品种可能会有一个价值发现和价值回归的过程,这或许是近几年可以看见的机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