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将在高考、中考期间全市禁止渣土运输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徐丹 2017-06-04 10:36:0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3日22:00,长沙渣土管理处执法人员在集结准备前往执法,并将逐一上门告知高考、中考期间全市禁止渣土运输的有关通知。

在工地,除了进行执法活动外,执法工作人员还将高考、中考期间禁运通知逐一告知到户。

执法工作人员还对渣土运输相关车辆进行了温馨提示,不要鸣笛尽量减少噪音。

  红网长沙6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芳) 高考、中考期间的8:00—20:00时,长沙将在全市城区范围内禁止渣土运输。6月3日晚,长沙市渣土管理处工作人员在前往各渣土运输工地执法过程中,将这一通知逐一告知到户。

  “临近高考了,这些天我们都在逐户上门宣读文件,通知文明施工,温馨提示不要鸣笛,减少噪音。”长沙市渣土管理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确保高考、中考期间给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休息和考试环境,根据《长沙市城市管理条例》对高考、中考等重大社会活动期间的有关规定,及结合长沙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印发<2017年全市“三考”静音联合执法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长环委办发[2017]5号)有关精神,长沙将在6月6日8:00时至6月8日20:00时和6月15日8:00时至6月18日20:00期间,在全市城区范围内禁止渣土运输。

  长沙市渣土管理处执法工作人员提醒各建设施工单位、渣土运输企业不得擅自进行渣土处置运输。目前,市、区两级渣土管理执法部门已经安排部署加大渣土管控执法力度,对违规者,将予以严厉查处。市民朋友们一旦发现有违规行为,也可以拨打渣土管理处24小时值班电话0731-84918110进行监督和举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