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调度“4+X”中心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邓香彬 龚丽君 编辑:王津 2017-06-04 08:45:4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振华出席会议

  红网张家界站6月4日讯(通讯员 邓香彬 龚丽君)6月2日,张家界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调度“4+X”中心建设工作,推动警务机制改革落地生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振华出席会议,市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市局局属相关单位和区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公安机关警务机制改革“4+X”中心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建议和计划提出具体要求。

  谢振华同志要求,要高度重视警务机制改革“4+X”中心建设,坚定不移地按既定方案和上级要求,按照“急需、节约、实用、分批”的原则,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建设。要加快人员调配、配备和软件应用培训,确保建成后立即投入使用。在项目建设中要把纪律挺在前面,把干部监督摆在前面,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结合张家界公安实际因地制宜,坚持实战、实用、实效目标,使市、区(县)、所三位一体的“四大中心”延伸落地见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