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要跑城市接力赛长沙站开跑 市民挑战24小时接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卢文伟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6-04 09:29:47
时刻新闻
—分享—

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长沙站鸣枪开跑。卢文伟摄

  中新网长沙6月3日电(卢文伟)“中国人寿·2017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长沙站3日下午在长沙洋湖湿地公园鸣枪开跑,吸引了来自当地80支跑团千余名跑者,共同挑战24小时接力。

  据介绍,此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是一项面向广大跑者在24小时内持续进行的比赛。赛事创始于2014年,现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团队接力赛事。

众多参赛者跑过湿地公园拱桥。卢文伟 摄

  2017年的“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将扩展至全国十个城市,长沙是整个系列赛的第二站。记者在现场看到,随着比赛枪响,现场一片沸腾,各参赛队伍奋力奔跑、协作接棒。而在赛场的另一侧舞台区,摇滚音乐、互动游戏等节目也相续上演,为比赛增加了活力。

  “一起跑步的朋友一定要来参加一次“要跑·24小时”,才能算是圆满。”在长沙工作的牟中强向记者介绍,很早前就和几个朋友组建了队伍参赛,期待通过接力跑,挑战身体极限的同时更增进友谊。

许秀涛个人挑战24小时接力跑。卢文伟 摄

  在当天的接力赛上,还出现了一位个人挑战者——国际超级马拉松冠军、单次公路跑最长最快纪录创造者许秀涛。他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人、特别是青少年实现自己的运动梦想,帮助更多的人正确、科学地从事跑步运动,让跑步改变自己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方式。

一位选手装扮成“皇帝”参赛。卢文伟 摄

  此外,本次接力赛还将为参赛者提供一个公益的平台。最终成绩排名前三位的跑团,组委会将以其跑团名义向“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项目”和“渐冻人基金百万呼吸项目”进行现金捐赠,用于篮球等相关设备和补贴渐冻人呼吸机费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