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餐馆还未开门来了个不速之客 面包车失控撞进餐馆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王梦帆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6-04 10:03:1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3日,益阳市马良小区附近,微型面包车失控撞进了沿街的一家门面。图/网友“私人花橱小小”

  红网益阳6月4日讯(记者 陈斌 实习生 王梦帆)6月3日早晨,益阳市资阳区马良小区沿街门面,一男子开着微型面包车准备去长沙,结果失控撞进了旁边的“酒魅厨房”餐馆,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发地位于益阳市长春东路与贺家桥北路交叉路口附近,酒魅厨房餐馆位于一6层楼房的一楼,旁边是私人花橱店。

  根据网友提供的图片,记者发现出事的是一辆米黄色的五菱宏光面包车,该车车头对着酒魅厨房和私人花橱之间的墙柱方向撞过去,酒魅厨房栅栏门被撞坏,面包车车头严重受损。

  “早晨上班之前就发生了车祸,好在没有人员伤亡。”私人花橱店老板昌女士说,幸好有承重的柱子挡住,所以面包车没有冲到她的店铺里。

  酒魅厨房餐馆老板之一的杨先生介绍,6月3日早晨六七点钟,餐馆尚未开门,就有朋友打电话给他,说他的店铺被车撞了。“肇事车是附近一个开五金店的邻居的,当时车是邻居的叔叔开的,准备去长沙。”杨先生说,邻居的叔叔报考了驾校,刚过了科目一,路考还没有过,车子由西往东行驶时,可能是把油门当刹车,一头撞进了他的门面。导致餐馆栅栏门、桌椅板凳、玻璃门、鱼缸都撞坏了,损失在万元左右。

  事发后,面包车主表示,会对酒魅厨房餐馆的损失进行赔偿。“我们打算协商处理此事。”杨老板说,对方也答应承担暂时停业的损失。

  益阳122的一名值班民警告诉记者,3日上午8时14分,他们接到报警,并安排直属二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前去处理此事。

  湖南方照律师事务所曾德旺律师认为,本案中肇事车驾驶员如果属于无证驾驶,应对该起交通事故负全部责任;机动车所有人将车辆借给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人使用,对事故的发生存在一定过错,也应承担相应赔偿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