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名群众聚集花垣猫儿乡欢度“5.29”计生日

来源:红网 作者:杨胜 周楚怡 编辑:王津 2017-06-04 14:06:5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猴儿鼓》表演。

观众积极举手回答问题。

  红网湘西站6月4日讯(通讯员 杨胜 记者 周楚怡)6月3日,由花垣县猫儿乡人民政府、龙潭镇人民政府、民乐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党建引领促和谐计生,精准脱贫建美丽乡村”计生协暨综治创新年活动,在猫儿乡洞里村新修的村级活动中心举行。花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计生协会会长邓德猛,猫儿乡党委书记麻建平、花垣县卫生与计划生育局党组成员、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刚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近千名群众聚集于此,现场分外热闹。

  此次活动从解决广大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问题入手,选题求“准”、内容求“实”、形式求“活”,彰显特色。猫儿乡将携手兄弟乡镇,为推动党建引领和谐计生工作,创建平安美丽乡村,开创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同时,协调社会力量,向计生优抚对象、留守儿童、贫困母亲提供生产、生活关爱服务,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

  本次活动各乡镇带来了丰富多彩文艺节目,群英荟萃、精彩纷呈,歌唱、舞蹈、川剧变脸、戏曲、魔术等节目轮番上演,居民群众饱享视听盛宴。更又有现场大互动,观众演员一起参与党建知识、计生政策知识、安全知识问答,精准扶贫政策抢答等,传统与现代文化的结合,彰显了厚重底蕴,又传递了生政策、生殖健康知识,让群众在享受了一场文化大餐的同时又丰富了多方面的知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