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姑娘斩获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湖南赛区总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李哲 编辑:王津 2017-06-04 16:2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小小一举斩获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湖南赛区总冠军

  红网张家界站6月4日讯(记者 李哲)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湖南赛区总决赛于6月3日晚在长沙举行,经过近4个小时两轮的激烈比拼,最终张家界选手王小小斩获冠军,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并荣获“中国新歌声”湖南赛区明星学员称号,张家界另一位选手肖淑婷则荣获湖南赛区20强、“中国新歌声”湖南赛区明星学员称号。

  比赛当晚,进入总决赛的24位参赛选手火力全开,经过两轮比赛分别决出了20强、10强及冠亚季军。现场的评委根据选手们的表现逐一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张家界选手王小小和肖淑婷分别演唱了自己的拿手曲目,王小小凭借歌曲《离歌》《往日时光》获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一举斩获本次比赛的总冠军。

  王小小是土生土长的张家界土家族姑娘,声乐硕士在读,90后的她多次参加国内外重大文艺汇演和音乐赛事并获奖。对于获得本次比赛的总冠军,她觉得很幸运,最多的感受是要感谢从始至终支持她和给予她帮助的人。对于接下来的全国比赛,她表示将发挥自己的特色,准备好自己的拿手曲目。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湖南赛区比赛在2016年11月启动,共开设主城赛区和区县赛区总计30多个赛区,旨在全面发掘湖南地区的最新歌声。经过大半年的层层选拔,从数千人中挑选出二十位高手,可谓是千里挑一。“中国新歌声”湖南赛区前三强将有机会参加“中国新歌声”全国总决赛,其余前二十强选手可通过网络人气突围赛进入全国总决赛,登上浙江卫视的舞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