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出台进一步推进人才优先发展30条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李乐燕 王兴夏 编辑:杨滋 2017-06-05 08:56:22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人才优先发展的30条措施》的通知。

  红网株洲站6月5日讯(实习生 李乐燕 记者 王兴夏)6月4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召开创新与人才工作大会。会上,中共株洲市委、株洲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人才优先发展的30条措施》的通知。

  人才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也是创新活动中最为活跃、最为积极的因素。为深入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充分发挥人才在实施“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总战略和加快建成“一谷三区”、实现“两个走在前列”中的支撑引领作用,打造“人才高度集聚、体制机制科学、创新创业活跃、人才生态优良、服务保障优先”的人才新高地,株洲结合自身实际,就进一步推进人才优先发展制定了30条措施。

  这30条措施,主要包括加快推进人才高度集聚(1-7条),加快人才体制机制改革(8-12条),加快促进人才创新创业(13-17条),加快优化人才生态建设(18-24条),加快完善党管人才格局(25-30条)。下发的文件同时,提出了任务分工方案,明确了工作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