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护航高考 国网衡阳供电公司消除供电隐患47处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彭智勇 编辑:杨滋 2017-06-05 08:57:29
时刻新闻
—分享—

巡查中,工作人员针对日常巡视发现的设备缺陷优先申请进行检修安排。

  红网衡阳站6月5日讯(记者 石珊 通讯员 彭智勇)为莘莘学子提供良好的应考环境,确保高考期间电力安全供应,国网衡阳供电公司提前部署,针对不同保电线路订制了专业的巡检、维护方案。

  近日,国网衡阳供电公司对变电站的供电线路、开关、主变及交直流设备进行深入细致地巡查,发现异常及时进行处理。截至记者发稿时,国网衡阳供电公司各单位已组织对衡阳地区30个考点、6个保密室、29条10千伏配电线路,开展多轮次拉网式隐患排查,排查隐患47处,消除隐患47处。

  巡查中,工作人员针对日常巡视发现的设备缺陷优先申请进行检修安排,集中力量将设备缺陷全部消除;对涉及市一中、八中、教育局等高考重点用户的设备,通过局放检测和红外测温等在线监测手段深度排查设备隐患,分析诊断设备存在的问题,联系检修人员,在高考前处理完毕。

  为做到高考期间供电万无一失,国网衡阳供电公司高考期间做好电网运行方式安排,保证重要场所的不间断供电;对各考试涉及场所的室内线路、开关、插座等用电设备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和维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确保电力设备正常运行和可靠供电。

  国网衡阳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副主任周飞飞介绍,高考期间,衡阳公司各单位还将组成高考保电小分队、党员服务队,分别对衡阳地区考点的线路、设备进行无间歇巡视,人员及车辆24小时处于备战状态,为考试场所提供全天候保电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