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千余台公交车全线参与爱心送考

来源:红网 作者:殷滋 编辑:唐韵 2017-06-05 09:0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6月5日讯(通讯员 殷滋)记者从湖南省株洲公交总公司了解到,爱心助考株洲公交方面的实施方案已经出台并落实到位,高考期间,60多条线路、千余台公交车将全部参与爱心送考,对持准考证上车的考生,予以免费乘坐。

  在6月7、8日高考两天,T1路、T2路、T5路、T9路、T18路、T20路、T21路、T28路、T35路、T40路、T55路等公交线上的1000余台公交车将参加爱心送考。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张贴有“爱心送考”标志的公交车。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考生能准点到达考场,市公交总公司已经着手准备“爱心送考”活动的各项工作。该公司将安排技术部门和修理厂做好车辆技术保障工作,确保营运车辆状况良好,车辆营运正常。相关人员随时待命,确保发生应急事件发生能及时处理,保证营运车安全、准点。同时公交公司还提醒驾驶员,若在行车过程中,高考考生突发状况,应及时拨打120急救电话,并积极参加救助。

  这是市公交总公司第13次参与爱心送考,连续4年实行城区所有公交车在高考期免费,同时,该公司下属分公司银建巴士的70台出租车也加入了“一对一”的爱心送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