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人大常委会督查新办学校建设 确保今秋开学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三祺 石国有 编辑:王津 2017-06-05 09:0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听取汇报

实地查看进度

提出指导意见

  红网绥宁县分站6月5日讯(分站记者 刘三祺 通讯员 石国有)6月1日,湖南省绥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袁景甫一行,来到思源实验学校建设工地督查工程进展。

  绥宁县思源实验学校系邵阳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是绥宁县为缓解县城城区学校大班额压力,促进全县教育均衡发展,吸收香港言爱基金会赞助1000万、省政府奖励1000万、县政府投资近7000万新建的学校。

  该校建设项目征迁工作5月已全部完成,建设工地实施封闭施工,建设进度快速推进。5月份,该校小学部教学楼4层楼面主体及中学部教学楼5层楼面主体结构、砖砌体工程、内外墙粉刷、外墙瓷砖及屋面防水工程全部完成。多功能厅、教师周转房已完成全部主体结构,学生宿舍主体工程已部分完成,食堂基础已开始施工。该校面向社会招聘13名应届本科生教师已全部到位,教育办学配套设备正在采购中。

  听到各项工程进展顺利的汇报,袁景甫十分欣慰。他充分肯定了项目参与者对思源实验学校建设做出的贡献,并对建设的部分细节作了周密安排。就思源实验学校建设下一步目标,他提出,既要确保工程按时完成,又要保质保量稳步推进,为思源学校9月1日招生开学提供保障,向全县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