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零陵区召开民生微实事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邓钰凡 编辑:王津 2017-06-05 09:0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零陵区分站6月5日讯(分站记者 邓钰凡)6月2日,永州零陵区召开民生微实事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龙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姚如男、汤安权、彭定国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零陵区2017年民生微实事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就工作方案的具体细节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龙军指出,微民生实事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专题研究、专题专抓,从高认识,保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全面推进项目建设,逐一完善,在推进工作的过程中,要将好事办好、好事办成,高标准、高要求,把项目打造成为群众满意工程。要将各联系点办成示范点,总结推广。要加强督查力度,对项目情况进行考核。要整合资金,明确投资主体;要整体规划,有项目、有预算、有设计、有设施。要对具体项目要具体研究,使各项惠民政策精准落实,开创民生微实事工作新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