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2017科技活动周”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亭 编辑:于佳丽 2017-06-05 09:0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示范区分站6月5日讯(通讯员 周雨亭)以“科技强国创新圆梦”为主题的2017年湖南省湘潭市昭山示范区科技活动周圆满落幕。在一周的时间里,全区举办了众多科技惠民活动,在全区营造了创新创造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公众对科学的认知,助力了全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

  本届科技周深入社区和学校,采取展板、图片、现场解说、互动游戏和知识问答等形式,让群众和学生更加系统的了解环境保护、健康、急救以及疾病预防等方面的知识,参与人数达2000余人。同时,区经济发展部还牵头组织区社会事业部、昭山镇、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的科技工作人员深入农村、企业开展科学普及、科技服务等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册,为百姓送上了丰盛的科普文化大餐。

  本届科技活动周还取消了集中的启动仪式,不设拱门和彩旗,本着勤俭节约、注重实效的原则,更加务实地开展各项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