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召开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卢耀华 何超 编辑:于佳丽 2017-06-05 09:5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县分站6月5日讯(通讯员 卢耀华 何超)6月2日,湖南省安仁县召开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推进会,市委驻安业务指导监督组,县领导陈柳梅、李国文、贺利群、谭志鹏出席会议,县派指导监督组组织部、民政局联络员,各乡镇专职副书记或组织委员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柳梅主持。市委驻安业务指导监督组组长何钦锋通报并交办了近段督查所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字当头,以严的认识、严的要求、严的措施抓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的落实,做好省市巡查迎检准备工作;二是实字当头,强化落实,实实在在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三是细字当头,精细操作,细化完善换届选举各项资料。

  陈柳梅代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领导小组作表态发言:一是思想上不能放松,重视重视再重视,要将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深度融合;二是工作上不能放松,落实落实再落实,要严格遵守换届选举的各项环节;三是纪律上不能放松,严格严格再严格,一定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圆满完成村(居)委员会换届选举任务。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省换届办《关于进一步做好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村(居)民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开展组织部门审查工作进行了相关说明。县民政局就前段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作了小结并就下阶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