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与恋人长相厮守 网红女主播吸毒成瘾被强戒

来源:红网 作者:黄志江 编辑:王津 2017-06-05 10:1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6月5日讯(通讯员 黄志江)年轻貌美的网络女主播罗某,为了与钟情的男子相厮守不惜以身试毒,三年被警方查获三次。6月4日,罗某因涉嫌吸食毒品被湖南资兴警方依法送往戒毒所强制隔离戒毒治疗。

  6月4日晚,湖南省资兴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东江派出所对辖区进行例行清查时,在东江街道某酒店608房间内发现四男(曹某、陈某山、陈某、刘某)一女(罗某)等五名吸毒人员,现场缴获吸壶、吸管若干。民警将五人传唤到派出所,经尿样检测均呈阳性。

  年仅二十出头的女子罗某大学毕业后到某直播平台做网络主播,并凭借靓丽的外表和甜美的声音很快吸引了不少粉丝,平时收入不菲。2014年底,罗某认识了帅气的刘某,并对其一见钟情。无奈刘某却是“瘾君子”,为与刘某长相厮守,罗某以身试毒,同样成了“瘾君子”。2015年来,罗某因为吸毒被警方三次抓获。6月4日,刘某携女友罗某在酒店开好房,并约“毒友”曹某、陈某山、陈某一起采用“吹壶”的方式吸食毒品麻古和冰毒。

  经审查,曹某、陈某山、陈某、刘某、罗某对在酒店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五人因吸毒成瘾被依法送往戒毒所强制戒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