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已完成户表改造50万户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玮蔚 编辑:徐丹 2017-06-05 11:14:4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彭玮蔚)饮水安全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一直以来都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日前,长沙市人大代表天心区联组对长沙城市供水工作进行了调研。老同志范小新参加调研。

  当日,60名市人大代表来到长沙二水厂,详细了解了自来水生产全过程及全市户表改造工作。据悉,长沙目前共有9座水厂,日供水设计能力达235万立方米。长沙水业集团负责人介绍,目前二、四水厂已完成深度处理改造,三、八水厂提质改造以及六水厂新建已基本完工;一水厂提质改造、七水厂新建、雷锋水厂新建正在施工。两年内,长沙城区将实现水厂深度处理工艺全覆盖,确保同城同质。

  据悉,为打通用水安全最后一公里,长沙水业集团积极推进百万户表改造计划。目前,已投入约10亿元,完成户表改造50余万户,并计划用3~5年的时间完成剩下的50余万户表改造,彻底解决二次供水水质安全的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