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市音乐家协会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红网 作者:张日平 刘莹 编辑:唐韵 2017-06-05 11:19:4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临湘6月5日讯(通讯员 张日平 刘莹6月3日,湖南省临湘市音乐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交警大队2楼会议室召开。岳阳市音乐家协会主席朱方红、副主席刘高俊、临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子贵、市文联副主席曾晓虎、市文旅广新局副局长丁清利等出席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市音协第四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修改后的市音协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音协领导机构,肖良波当选新一届临湘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张日平、丁光明、郭赤专、郑丽娟、李琴、冯君健、晏利君、沈希雄等当选副主席。

  自2012年临湘市音乐家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至今,市音协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在音乐创作、音乐表演、音乐教育和社会音乐活动以及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会员总数达98余人,其中中国音协会员1人,湖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6人,会员王国林作词、李平也作曲的《梦里瑶乡龙窖山》《黄盖湖,梦里水乡》等音乐作品捧获省、市荣誉;协会组建了市民族管弦乐团和美临合唱团,开展了新人新歌传唱活动,举办的“欢乐潇湘•和谐临湘”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活动等影响很大,群众喜闻乐见。新一届音协领导班子表示,未来5年,协会将继续积极开展各类主题音乐活动,加强和改进音乐创作与评奖工作,深入开展面向基层、服务群众的音乐文化惠民活动,继续做好全市社会音乐考级工作,为建设文化名城、构建和谐临湘作出积极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