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桢干调度苗圃、上托小学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欧阳曼青 编辑:于佳丽 2017-06-05 11:2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区分站6月5日讯(分站记者 唐兰荣 欧阳曼青)6月2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率区教文体局、区监察局、区住建局、区城建投、区财政局等单位先后来到苗圃小学、上托小学进行现场调度,了解工程建设及房屋拆迁情况并作出安排部署。

  苗圃小学规划开设36个班,容纳1620名学生,占地52.5亩,校舍建筑面积13522平方米。上托校区规划开设48个班,容纳2160名学生,占地50.9亩,校舍建筑面积12060平方米。目前主体工程建设基本完成,并制定了详细的设施设备购置计划、教师聘用方案,及确定了每个学校办18个班的教学规模。但目前仍存在主体工程建设未扫尾、项目拆迁和土方回填未完成、附属设施建设未启动、水电未到位、设施设备采购等建设还未开始等问题。

  刘桢干指出,珠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两校”的建设,这是有效化解“大班额”、统筹城乡教育资源、建设教育强区的重要举措,是政治任务,也是民生实事。为确保两校在9月1日能正式开学,他要求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任务,项目指挥部、区教文体局等单位要抓好落实,主体工程竣工验收前期手续6月份必须完成;房屋拆迁必须在6月20日之前完成,土方回填在6月30日前完成;附属工程建设6月份全面进场,8月15日完工;水电安装工程在7月30日之前完成;设施设备6月份办理好政府采购手续;师资力量配备及生源组织在8月20日之前完成;校园文化建设在8月15日之前完成;开学庆典仪式在8月25日前筹备到位。区纪委要对招投标过程进行监督确保公开公平公正;设备采购务必确保质量和环保;征地拆迁要严格按照标准;指挥部每周上报项目进度,区政府督查室按进度进行督查。

  珠晖区领导段志阳、魏春生、罗宏俊、江莉参加调度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