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跑538”健康跑橘子洲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曾雯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6-05 11:4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爱跑538活动现场。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药品事业部营销中心OTC全国总监王波。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兼营销中心总经理谢子雄。

老百姓大药房湘赣大区总经理杨芳芳。

  6月4日上午,橘子洲景区人头攒动,人声鼎沸,“云南白药爱跑538”健康跑长沙站在此开跑。随着一声响亮的鸣枪声,近5000名身着黄、橙两色赛服的跑友一齐开跑,向着终点狂奔,开启健康跑步之旅。

  带动更多市民关注健康

  据悉,“爱跑538”健康跑赛事由云南白药集团携手长沙老百姓大药房共同举办,云南辛元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赛事共设置5.38公里和11.5公里两大赛程,跑友从橘子洲景区广场出发,穿过潇湘名人旧址、焰火广场等景点,最终返回广场。

  发令仪式上,云南白药及老百姓大药房主要领导表示,设置5.38公里的赛程,目的在于让跑步成为一项全民皆可参与的运动,也希望带动更多市民关注健康,关注健身。

  为什么想打造这样一场跑步赛事?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药品事业部营销中心OTC全国总监王波谈到,这是云南白药回馈社会、服务社会的一种方式。“我们希望能在健身休闲、健康管理领域有更多新的尝试。除了今天的比赛,我们曾在长沙举办运动名人分享沙龙、跑团活动,包括健康英雄和人气跑团的招募评选,希望给那些还没下定决心开始运动的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好机会,让他们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健康。”

  特意成立员工跑团

  赛事现场,记者发现,除装备精良的跑步爱好者,也随处可见意气风发的年轻大学生,更有举家上阵,大手牵小手完成竞赛的“亲子跑”家庭。可以说,“爱跑538”真正打破传统跑步赛事的高要求,让跑步成为一项全民皆可轻松参与的健康运动。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兼营销中心总经理谢子雄表示,为更好地参与到爱跑538活动中,他们特意成立了自己的员工跑团,赛前就组织了4场跑团活动,专门请教了爱跑训练营的专业教练和康复顾问,做了各项赛前准备。“我们的跑团取得了好成绩,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的员工真正感受到运动的魅力。”潇湘晨报记者 曾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