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县召开高考期间学校及周边环境整治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正辉 吴霞 编辑:唐韵 2017-06-05 13:5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靖州县分站6月5日讯(通讯员 杨正辉 吴霞)6月2日上午,湖南省靖州县高考期间学校及周边环境整治会议在县一中召开。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李文明主持,县政法委、渠阳镇、教育局、食药工质局、城管执法大队、交警大队、电力公司、县一中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一中副校长佘桂仙对学校及周边环境状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各单位部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均表示将按照县里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加大排查力度,迅速采取措施,严格履行职责,确保县一中考点周边秩序良好。

  县政府办副主任李文明进一步强调,要提高认识。高考关系着千家万户,是社会的焦点,各部门单位要把维护高考良好秩序当作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认真履责。要确保县一中考点周边道路通畅、环境卫生良好、治安秩序稳定、电力设施完好、学生食品安全有保障。要严格追责。对因履职未到位,影响考试顺利进行或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严格追究相关单位和个人的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